時間:2008/3/29
地點:樹林
人員:Stuka, 倉和, 雲導, 蝦球, 米洛可, 艾斯,孟瑜, 闕B, 飄飄, 靖惠 ,阿完,力凱

     本次活動堪稱特機隊出席率最高的一次,雖然全員到齊還會更多,但以學生社團加上畢業學長姊的狀況來說12人應該很驕傲了~~~

    也由於人數夠多,終於可以不用併隊自己人先打一場:

 

    第一場 : 中央大廠

    分隊狀況算是有點機車,元老們領著所有新生就到對面去了,我這邊帶三個新生由左側出發,右側則給小美帶三位台大的戰友學弟。

   但一開始後,發現敵隊只打算往左側進攻,於是我們放棄右側,全員往左側主攻,開戰1分鐘後立刻陷入膠著,大家開始玩躲柱子遊戲,毫無進展,於是我號召力凱跟台大的威利跟我一起衝過空地,到右側牽制,此時遇到一個小問題,大家都太專注前方敵火,沒有人回應我的掩護要求,所以只好由兩位隊友掩護,一個接一個過去。

   順利到達右側後,開始進行牽制,從右側可以順利發揚火力,也使左側負擔減輕,開始有零星敵人被打下場,不過悲慘的是我的電池竟然沒電...只好留在原地協助觀察,這時在左側的台大阿環開始拿小槍摸人,由於我們成功吸引敵火,阿環順利打下敵人,此時我後方的力凱中彈下場,我接過M14繼續掩護阿環,終於成功摸下最後一個敵人,結束這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政大特機隊 的頭像
    政大特機隊

    政大漆彈暨生存遊戲社 § 政大特機隊

    政大特機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